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離婚7年命危插管!他急飛當地照顧 吳淡如大讚「最佳前夫」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7:32
洪曉蕾日前到西班牙旅遊時,扁桃腺腫大發炎插管救治。(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日前到西班牙旅遊時,扁桃腺腫大發炎插管救治。(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女星洪曉蕾與前夫王世均育有1子1女,兩人2016年簽字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程鬧得沸沸揚揚,被喻為「驚世夫妻」,日前,洪曉蕾帶兒子到西班牙旅遊,扁桃腺突然腫大發炎,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救治,沒想到,王世均接獲消息後,立刻放下手邊工作,飛抵當地陪伴前妻。

洪曉蕾住院時,王世均立刻飛抵西班牙陪伴。(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近日,王世均在吳淡如Podcast《人生實用商學院》訪談中還原前妻洪曉蕾住進西班牙加護病房情況,他透露,起初先收到兒子訊息,說媽媽不舒服,接著就接到洪曉蕾電話,第一通表示自己在醫院,要掛急診,沒過多久,就又接到第二通電話,說自己不能吞東西、呼吸困難等,必須馬上住進加護病房,於是王世均立馬向公司請假,訂機票飛往當地,原以為3天內可以處理完成,沒想到一去就是13天。

更多新聞:演出在即!資深女星突驚爆「5病症」纏身:時間永遠不夠

王世均不離不棄陪伴前妻,吳淡如大讚「最佳前夫」。(圖/TVBS資料照)

洪曉蕾住院插管期間,王世均始終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在西班牙醫院守著前妻並禱告,這段感動人心的故事,不禁讓吳淡如大讚他為「最佳前夫」。洪曉蕾在康復後,也發文感謝所有人對他的幫助,王世均則在貼文下方留言「感謝主」,洪曉蕾也真心道「謝謝爸爸,辛苦了。」
 

更多新聞:《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洪曉蕾感謝西班牙醫護人員照顧。(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許多離婚夫妻,關係可能鬧僵,甚至如仇人般,能夠和平相處的實屬難得,王世均、洪曉蕾當時接連爆出家暴、外遇等風波,精彩過程堪比電視劇,如今,王世均卻在洪曉蕾生病時相伴,照顧對方直到脫險,令外界動容。經歷此事,王世均有感而發,認為「情」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事,無論發生什麼,家人始終是家人,兒子也在過程中變得成熟、懂事,讓他相當欣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均#洪曉蕾#加護病房#西班牙#插管救治#女星命危插管#最佳前夫#吳淡如#洪曉蕾 王世均#驚世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1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