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無預警曝光兒子近況 認了:我對他嘔心瀝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9:16
李興文。(圖/華影提供)
李興文。(圖/華影提供)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後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7500萬台幣票房,成為今年國片票房第二。今(22)日舉辦茶敘,導演廖士涵帶著男星李興文、張庭瑚和媒體分享拍攝點滴。李興文透露,自己小兒子帶朋友去看電影,對他大讚:「爸!好看」,被問到看完電影之後兒子有沒有比較尊重他?李興文笑說:「突然感覺他們比較尊重我,神通廣大!」張庭瑚還問:「你兒子會不會吃醋啊!」李興文強調:「我對他嘔心瀝血耶。」

更多新聞:性感男神無預警現身台灣 驚傳「台灣女友」竟是知名女星

 

李興文、導演廖士涵、張庭瑚私下感情好。(圖/華影提供)

李興文透露,自己在拍完《粽邪3:鬼門開》後,如願以償的看見了舍利子:「我一開始許願我能看見舍利子,沒想到就真的讓我看見,當時我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另外,李興文表示,自己在跑映後時,有影迷帶著栩栩如生的泰國嬰靈「古曼麗」進戲院看電影,一開始李興文還直說:「長的好真實!」沒想到裡面真的有靈魂,讓他在受訪時直說:「我到現在都還毛毛的!但舍利子終於把我洗乾淨了!」

更多新聞:伊能靜遭抹黑「918替日企站台」 崩潰自爆:曾想過跳下去

 
張庭瑚已進戲院30刷。(圖/華影提供)

而目前正在參與外景料理實境節目《拜託了!廚神》的張庭瑚,在現場透露,自己一直有在打算開店:「我一直都有餐廳計畫,覺得很開心可以跟很多名廚去學習,我自己希望走私廚部分。」過去曾開過店的李興文也建議:「多準備一些素食!因為台灣有百分之十三的人口吃素!」張庭瑚也透露,開拍前導演揪自己吃素,吃到上映,「我那時候只吃二、四、六」。

而目前仍在吃素,已吃了一年的導演廖士涵解釋:「因為那時候太不順了!看能不能吃素改個運,我那時候想說就吃到上映,沒想到上映之後就一去不復返,我是吃方便素而已,不是吃全素。」至於是否會期待《粽邪3:鬼門開》在金馬入圍上有所斬獲?導演廖士涵坦言因怕受傷害,不敢有期待,「如果有機會我是希望演員被看到,我們這次的化妝、特效、美術都很用心」。

最後,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張庭瑚透露,自己下一部要去香港拍攝,是武術類的作品,明年二、三月會回來台灣拍鬼片。導演廖士涵明年初則有個與社會犯罪有關的電影開拍:「我劇本還在弄,那是一個很轟動的新聞改編,跟史上最高的國賠案有關。」《粽邪3:鬼門開》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興文#《粽邪3:鬼門開》#兒子#李堉睿#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58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