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到了!周杰倫邀「超大咖嘉賓」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10
周杰倫(右)昨晚在太原開唱,邀來鋼琴家好友郎朗重現鬥琴環節。(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右)昨晚在太原開唱,邀來鋼琴家好友郎朗重現鬥琴環節。(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裡,曾和鋼琴家郎朗有精彩鬥琴的畫面,昨(21)晚他在大陸太原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時,邀請郎朗一起重現這段精彩演奏,大師級的跨界合作讓演唱會成為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此外,2人還合作〈夜曲〉、〈青花瓷〉等曲,周董直呼:「太原的朋友們真的是太幸福啦!」

更多新聞:《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周董(左)另在郎朗的伴奏下獻唱〈青花瓷〉等曲。(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對於獲邀擔任嘉賓,郎朗說:「非常感謝我的好兄弟杰倫邀請我和他同台,合作〈最偉大的作品〉還有我最喜歡的、陪伴我多年的〈夜曲〉,謝謝大家!杰倫最棒!」周董開心說:「〈最偉大的作品〉一直都沒有用這樣的形式表演過,老實說,跟兄弟鬥琴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緊張!」征戰過許多國際賽事的郎朗也笑說很緊張,「看了一半演唱會,我就去後面練習一下。」

更多新聞:周杰倫知道嗎?24歲師弟派偉俊突喊「當爸」 親揭渴愛心聲

 
郎朗(左)對於要和周董鬥琴相當緊張,看演唱會看到一半就跑去練習。(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事實上周董在2013年就曾邀郎朗拍攝〈夢想啟動〉MV,另外在實境節目《周遊記》裡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不論是在〈最偉大的作品〉MV裡還是演唱會上的鬥琴,在在顯示2人的好交情。除了音樂上的跨界合作,由周杰倫策展,WEF EEL ART、中鴻創藝、ENVISEAM主辦的「藝起"杰"作」藝術展將於10月16日起在上海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郎朗#演唱會#嘉年華#最偉大的作品#周董#鬥琴#青花瓷#夜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0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