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夜狂追!2023抖音熱播陸劇Top10 「純愛天花板」奪冠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5:36
《當我奔向你》、《偷偷藏不住》、《鎖愛三生》劇照。(圖/翻攝官方微博)
《當我奔向你》、《偷偷藏不住》、《鎖愛三生》劇照。(圖/翻攝官方微博)

2023年的陸劇市場競爭激烈,各類型的劇集都在抖音平台上引領潮流。其中,甜寵劇類型一直受到觀眾熱愛,而《偷偷藏不住》以35.87億播放量拿下2023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冠軍寶座,證明它不凡的魅力。這10部劇集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情感體驗,帶您一起了解。
 
更多新聞:熬夜也要追完!熱門現代陸劇TOP7 冠軍CP高甜撒糖

 

第10名:《鎖愛三生》 - 6.25億播放次數
《鎖愛三生》是一部民國愛情短劇,主要敘述冷酷軍閥蕭鴻燁(李九霖飾)和千金小姐顧夢(關暢飾)之間充滿愛恨的虐戀故事。

 
《花戎》是一部輕古風仙俠劇。(圖/翻攝花戎微博)

第9名:《花戎》 - 6.3億播放次數
 
《花戎》是一部輕古風仙俠劇,講述女主魏枝(鞠婧禕飾)和男主炎越(郭俊辰飾)之間的仙俠愛情故事,充滿了神奇的仙界元素。
 
第8名:《少年歌行》 - 8.9億播放次數
《少年歌行》是一部古裝偶像劇,講述初出茅廬的少年俠客雷無桀(敖瑞鵬飾)的冒險歷程,以及他在江湖中的成長和兄弟情誼。

 
《少年歌行》,改編自同名小說。(圖/翻攝少年歌行微博)

第7名:《當我飛奔向你》 - 10.79億播放次數
《當我飛奔向你》是一部校園青春愛情劇,講述樂天女孩蘇在在(張淼怡飾)和校草學霸張陸讓(周翊然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充滿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聽說你喜歡我》是一部都市情感劇。(圖/翻攝《聽說你喜歡我》微博)

第6名:《聽說你喜歡我》 - 12.07億播放次數
《聽說你喜歡我》是一部都市情感劇,以醫療為背景,講述阮流箏(王楚然飾)和寧至謙(彭冠英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充滿情感的治癒和成長。
 
《我的人間煙火》是一部青春成長情感劇。(圖/翻攝《我的人間煙火》微博)

 

第5名:《我的人間煙火》 - 13.09億播放次數
《我的人間煙火》是一部青春成長情感劇,主要描述一名消防站站長宋焰(楊洋飾)和急診科醫生許沁(王楚然飾)相隔10年重逢,克服種種困難相愛的故事。

 
《星落凝成糖》是一部古裝神話愛情劇。(圖/翻攝自《星落凝成糖》微博)

第4名:《星落凝成糖》 - 19.34億播放次數
《星落凝成糖》是一部古裝神話愛情劇,講述了一對性格迥異的雙生姐妹,因為一場冤假錯嫁而牽扯出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

 
《你給我的喜歡》 劇照。(圖/翻攝《你給我的喜歡》 微博)

第3名:《你給我的喜歡》 - 28.24億播放次數
 
《你給我的喜歡》是一部浪漫愛情劇,講述閔慧(王玉雯飾)與辛旗(王子奇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曾經分手,多年後再次相遇,他們是否能夠重新點燃愛情的火花?
 
更多新聞:不只《偷偷藏不住》!網友力推8部甜度爆表陸劇 熬夜必追

第2名:《長月燼明》 - 29.89億播放次數
《長月燼明》是一部古裝神話愛情劇,講述了為了阻止魔神澹台燼(羅雲熙飾)統治世界,女主黎蘇蘇(白鹿飾)的冒險和奮鬥,以及她與澹台燼之間的愛情故事。
 
《偷偷藏不住》成為甜寵劇天花板。(圖/翻攝《偷偷藏不住》微博)

第1名:《偷偷藏不住》 - 35.87億播放次數
被網友譽為「純愛天花板」的《偷偷藏不住》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劇,主要講述了桑稚(趙露思飾)與其哥哥的摯友,段嘉許(陳哲遠飾)之間的深情故事,以及他們在愛情中的成長和磨難該劇以35.87億次播放次數,稱霸冠軍。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陸劇推薦#陸劇2023#甜寵劇#2023陸劇排行榜前十名#陸劇甜寵推薦#偷偷藏不住#長月燼明#甜到爆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