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夜也要追完!熱門現代陸劇TOP7 冠軍CP高甜撒糖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43
盤點7部熱門現代陸劇。(圖/翻攝你是我的榮耀微博、愛奇藝提供、餘生請多指教微博)
盤點7部熱門現代陸劇。(圖/翻攝你是我的榮耀微博、愛奇藝提供、餘生請多指教微博)

近年來,陸劇在全球續崛起,不僅古裝劇風行,現代劇也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將盤點近3年來「熱度最高的現代陸劇」, 如何帶給觀眾感動和情感共鳴。其中拿下第一名的CP情侶,甜度爆表,讓粉絲熬夜也要一口氣追完。
 

《歸路》劇照。(圖/翻攝《歸路》微博)

 
第7名: 《歸路》(最高播放指數86.72)
在《歸路》中,井柏然飾演的投資總監歸曉和譚松韻飾演的排爆特警路炎晨在十年後重逢。兩人經歷許多挑戰,包括信任問題和過去痛苦回憶,但最終找到了共同的歸途。
 

《去有風的地方》劇照。(圖/翻攝《去有風的地方》微博)

第6名: 《去有風的地方》(最高播放指數86.91)
 
劉亦菲在《去有風的地方》中飾演許紅豆,一位在北漂多年的主管。她的生活一直處於迷茫和困惑之中,但一次突發事件決定離開繁忙的都市,前往雲南大理。在這個旅程中,她重新找回自己,並找到新的生活目標。

 
《愛情而已》劇照。(圖/翻攝《愛情而已》微博)

第5名: 《愛情而已》(最高播放指數88.67)
《愛情而已》講述總裁特助梁友安(周雨彤飾)和運動員(吳磊飾)之間的愛情故事。梁友安在職場和感情中都遇到了困難,而吳磊則是一個陽光活潑的青年。他們之間的互動展現了成年人不同人生階段的挑戰,以及尋求幸福的努力。
 
第4名: 《向風而行》(最高播放指數88.94)
《向風而行》是一部民航題材劇,由王凱和譚松韻主演。故事圍繞著鷺航客運的副部長顧南亭(王凱飾)和程霄(譚松韻飾)之間的故事展開。兩人在面對一系列航空事件時必須攜手合作,克服種種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譚松韻(左)在《向風而行》直球追愛上司王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第3名: 《司藤》(最高播放指數89.74)
《司藤》改編自作家尾魚的小說《半妖司藤》,講述司藤(景甜飾)和建築設計師秦放(張彬彬飾)之間的愛情故事。他們之間的緣分和情感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餘生,請多指教》劇照。(圖/翻攝餘生請多指教微博)

第2名: 《餘生,請多指教》(最高播放指數90.84)
 
在《餘生,請多指教》中,楊紫飾演的音樂系大三學生林之校和肖戰飾演的主刀醫生顧魏之間展開深刻的情感故事。他們因共同的經歷和興趣而相遇,這段情感漸漸升華,讓他們找到幸福的愛情。
 
喬晶晶和高中時的學神於途重逢。(圖/翻攝《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第1名: 《你是我的榮耀》(最高播放指數93.88)
《你是我的榮耀》以93.88的最高播放指數登頂,故事講述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和高中時曾單戀的學神于途(楊洋飾)在十年後的再次相遇。他們在王者榮耀遊戲場上再度相遇,開啟了一段浪漫的旅程。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陸劇推薦#甜度爆表陸劇#陸劇2023#推薦好看大陸劇#你是我的榮耀#甜蜜大陸劇#歸路#高分甜寵劇 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71

0.6507

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