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7:48
楊紫瓊。(圖/翻攝自YouTube)
楊紫瓊。(圖/翻攝自YouTube)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更多新聞:《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楊紫瓊在片中飾演靈媒。(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針對楊紫瓊的角色,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更大讚楊紫瓊為靈媒這個角色注入靈魂,讓觀眾從她出場的那刻起便目不轉睛,楊紫瓊本人則說:「我很沉迷於謀殺懸案,但這次的作品在每個細節深處增添了恐怖元素。」

更多新聞: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蒂娜菲。(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飾演作家阿蕊登的女星蒂娜菲,參照赫阿嘉莎本人的真實形象,甚至堪稱她在大銀幕上的化身,肯尼斯則大讚蒂娜菲:「阿嘉莎的創作充滿刺激、娛樂又逗趣,蒂娜則將這些特質注入此角。」阿蕊登在片中也把白羅化為自己筆下的人物,戲裡戲外的對照令人玩味不已,蒂娜菲自己卻笑稱:「扮演一個絕望的女作家,對我而言根本像本色出演。」自嘲很幸運不需要揣摩角色。《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楊紫瓊#奧斯卡影后#靈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8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