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04
呂捷的新節目《呂氏戰國BALLTE》正式開播。(圖/華視提供)
呂捷的新節目《呂氏戰國BALLTE》正式開播。(圖/華視提供)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更多新聞: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呂捷的個性樂天,總會用輕鬆的觀點看待時事,才會有填詞的舉動,對於賴佩霞從政掀起的的風波,呂捷說:「有什麼狀況,該處理就處理,該道歉就道歉。」至於是否有意找賴佩霞上節目對談?他坦言不排斥,「如果有適合主題,當然可以聊啊」。

近期不少藝人從政,舉例于美人與賴佩霞,被問是否有從政意願?呂捷表示過去曾有政黨找過他,還不只一個,但目前沒有這計畫,「要我出來選,那都是協調溝通的過程,我都拒絕了,回對方說現階段不適合」。他直言從政不是目前人生的前三想法,現在就是想先做好節目、顧好家庭、教好小孩就好。

呂捷再度主持棚內節目。(圖/華視提供)

 
呂捷日前曾參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演出,飾演智庫副執行長,與卜學亮對戲,但他沒有跟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對到戲,因他是演群戲,一天就拍完了。被問主持辛苦還是還是拍戲辛苦?呂捷說很難做比較,「演戲就是好玩,雖然是自由發揮,但沒有想像中輕鬆,像做這個節目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愉快」。

更多新聞: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談到會接下《呂氏戰國BATTLE》的原因,求生慾極高的呂捷是在老婆點頭下才答應,畢竟錄影要來回高雄、台北跑,週一到週三在台北,還要在補習班教書2天,基本上一週5天都很忙,「這節目談了6個月,我賺的任何酬勞都給老婆啊,名下沒有財產,家和萬事興,小孩一個11歲,一個7歲,有空就會多陪他們」。

呂捷日前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客串一角。(圖/翻攝自呂捷臉書)

「你有觀點,我有舞台!」,華視近年積極與年輕世代進行對話,以真正正反觀點進行BATTLE,即使是生硬且艱澀難懂的新聞議題,透過主持人的轉化、用以平易近人的言語去帶動整個節目的氣氛及同學互動的過程,讓學生不用再當鍵盤鄉民發表意見,直接可以來《呂氏戰國BATTLE》發表你的想法跟意見。《呂氏戰國BATTLE》將於今(18)日首播,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三晚間11點華視52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捷#補教名師#華視#人選之人-造浪者#賴佩霞#呂氏戰國BATT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