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卞慶華拚了!近全裸拍寫真「炸毛尺度逼人」 超真實尺寸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46
卞慶華為了拍寫真下足功夫。(圖/時報文化提供)
卞慶華為了拍寫真下足功夫。(圖/時報文化提供)

男星卞慶華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助理主持人,近日發行全新寫真書《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丘陵系腹肌」發威助攻,寫真集首刷4000本,上架不到一週全賣光,宣布緊急追貨拚二刷,晉身性感寫真暢銷男神的他開心笑說:「辛苦沒有白費,沒有白脫!」

更多新聞:高雄兄弟目睹雙親遭殺!她呼籲政府「人性化介入」:是一生的夢靨

 

卞慶華顛覆過往陽光形象,挑戰個人最大尺度,把精壯胸肌及苦練養成的「丘陵系腹肌」露出來,連帶猛男翹臀也一覽無遺,近乎全裸,將宛如藝術雕像般的身體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大家眼前。

卞慶華巨鵰現形。(圖/時報文化提供)

卞慶華在鏡頭前卯足全力,不扭捏地擺出各種性感Pose,盡情發揮男體魅力,其中不乏有許多「三點不露」的私密照,幾乎全裸入鏡,「很多Cut拍攝當下真的什麼都沒有穿,內褲都是拿來當『裝飾』用」。儘管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卞慶華仍敬業地完成所有拍攝,他特別感謝在場有工作人員專業協助,「我有一系列的照片是身上布滿口紅印,這部分特別感謝一位女性化妝師,因為唇印都是由她認真地印上去的,超感動」。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崩壞照曝光! 短今「炸裂雙下巴」隊友傻問:什麼特效

卞慶華為了寫真,豁出去了。(圖/時報文化提供)


卞慶華近乎全裸入鏡。(圖/時報文化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在拍攝時保持最佳狀態,卞慶華特別花了4個月來雕塑體態,除了基本飲食控制,每兩個小時吃雞胸肉補充蛋白質外,天天到健身房報到,一週期3次腳踏車當有氧,而且還固定騎兩座山,爬升1400公尺,整整4個月的操肌過程宛如「丘陵系」腹肌美尻男子養成記,也讓他在拍攝時體脂肪只剩6%,精實體魄不愧是寫真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卞慶華#寫真集#女人我最大#腹肌#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2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