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2:37
陳喬恩與喬任梁感情深厚,她至今無法放下好友過世噩耗。(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與喬任梁感情深厚,她至今無法放下好友過世噩耗。(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更多新聞:一早4萬爽入帳!中秋前搶先發錢 172萬人全領到

 

陳喬恩當初到大陸拍戲,受到喬任梁的幫忙,兩人成為無話不談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喬任梁罹病在家中輕生,於2016年9月16日過世。而陳喬恩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第一個結識的好友就是喬任梁,對方逝世的惡耗讓她至今走不出來,每年9月16日這天,她必定發文悼念,連續7年不間斷。
 

更多新聞:LINE不叫賴!台灣「正式中文名」驚人曝 你一定不知道

陳喬恩親自到喬任梁墳前上香。(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親密抱著喬任梁媽媽給予力量。(圖/翻攝自微博)

上週六為喬任梁過世7年忌日,陳喬恩曬出粉紅色天空照,並附上天使和愛心的貼圖,雖沒有寫下任何字句,卻傳達滿滿思念,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喬任梁。

更多新聞:新民調/總統四腳督驚人變化!柯文哲媽一看驚爆:我不相信

陳喬恩連續7年曬出粉紅色天空照,悼念喬任梁。(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將喬任梁雙親當成自己父母照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妻懷胎7月急送醫!余祥銓認了「身體出狀況」 李亞萍爆哭

由於喬任梁是獨子,如今逝世離開後,陳喬恩也代替好友照顧雙親,而且每年忌日,她都會和喬任梁父母一起去墓園祭拜,在墓碑周圍放滿鮮花緬懷,並滿懷思念上香,還親密地挽著喬媽的手,互動就像是一家人,將喬爸喬媽當作自己的爸媽照顧。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陳喬恩悼念#喬任梁#男星輕生#輕生#忌日#男星忌日#陳喬恩上香#墳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