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不叫賴!台灣「正式中文名」驚人曝 你一定不知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58
LINE中文名不是「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中文名不是「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天打開必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大部分人都會稱為「賴」,但各位知道LINE在台灣「正式中文名稱」叫做什麼嗎?答案曝光!讓網友都驚喊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一早4萬爽入帳!中秋前搶先發錢 172萬人全領到

 

全台2300萬人中,使用LINE的活躍用戶數達21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是台灣目前最常用通訊軟體,全台2300萬人中,使用LINE的活躍用戶數達2100萬,幾乎人人都擁有一個LINE帳號。不過,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LINE在台灣的正式中文名字是什麼?難道就是『賴』?」,查了很久都找不到答案。

更多新聞: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LINE台灣名稱為「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圖/翻攝自《台灣公司網》)

對此,有內行網友解答,LINE中文名稱為「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根據經濟部商業司查詢官網顯示,LINE中文名的確為「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則是「LINE TAIWAN LIMITED」,資本總額為8億4100萬。

更多新聞:新民調/總統四腳督驚人變化!柯文哲媽一看驚爆:我不相信

Google也不叫「谷歌」,公司中文名為「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此外,搜尋引擎Google,也被常稱為「谷歌」,但實際上中文名稱為「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 」;音樂平台KKBOX,台灣正式名稱為「新加坡商科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Line#LINE賴#LINE中文名#LINE中文名稱#Google#Google中文名#LINE不叫賴#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