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22
嬰兒在下葬4天後,墳墓竟然傳出哭聲。(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嬰兒在下葬4天後,墳墓竟然傳出哭聲。(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一早「搶救無效」!罹喉癌猝逝 享年66歲

 

3月大嬰兒因發燒病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報導,該起離奇事件發生宏都拉斯,該名嬰兒病逝後於10日下葬,怎料4天後,家屬親友竟在墳墓聽到「孩子的哭聲」,嚇得他趕緊將消息通知給嬰兒家人,並深深認為嬰兒並沒有死,可能誤判被活埋了。

更多新聞:快訊/本土男星「無預警結婚」!情牽小9歲女友 突拋震撼彈

 
家屬也滿懷希望地前往墓地,趕緊挖土並開棺,將孩子從土裡抱起,並檢查是否有生命跡象,但嬰兒已經一動也不動,但他們不願錯認任何希望,還將嬰兒送往醫院讓醫生檢查,最終仍證實已經身亡。

更多新聞:新民調/總統四腳督恐翻盤!「他」連5次下滑 大咖斷言:倒大楣了

家屬將孩子挖出土後,緊急送到醫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桃園驚傳氣爆!洗衣店「整間震碎」玻璃噴對街 女送醫搶救

家屬只能接受噩耗,並將嬰兒屍體埋回原本墓地,送孩子最後一程。報導指出,醫生推測嬰兒可能是罹患「強直性昏厥」(catalepsy),屬於神經系統疾病,使患者會有肌肉僵硬、暫時喪失對外界的刺激反應能力,嬰兒若有此病,的確有可能在幾分鐘或幾個小時內無法動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嬰屍#下葬#墓地傳哭聲#墓園#墓地#復活#嬰屍復活#宏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2214

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