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本土男星「無預警結婚」!情牽小9歲女友 突拋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19
香蕉情牽小9歲女友,正式升格人夫。(圖/翻攝自IG)
香蕉情牽小9歲女友,正式升格人夫。(圖/翻攝自IG)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去年與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如今傳出喜訊,情牽5年結婚了!而他也愛得高調,在婚禮上霸氣甜蜜擁吻嬌妻,兩人相當登對;此外,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等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一早「搶救無效」!罹喉癌猝逝 享年66歲

 

香蕉一身白西裝,緊牽著愛妻登場。(圖/翻攝自林芷芸IG)


香蕉在婚禮上甜蜜親吻嬌妻。(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新民調/總統四腳督恐翻盤!「他」連5次下滑 大咖斷言:倒大楣了
 

香蕉與正妹特助女友Timmy穩定交往5年,經過長期的愛情長跑,去(2022)年9月在女友生日當天求婚成功,他也感性地說,要給女友肩膀、責任、交代,相當甜蜜浪漫。

更多新聞:妻懷胎7月急送醫!余祥銓認了「身體出狀況」 李亞萍爆哭

香蕉與Timmy相當登對。(圖/翻攝自林雨萱臉書)


陳為民、孫德榮都前來致詞,祝福香蕉新婚。(圖/翻攝自IG)

歷經長達1年的籌畫,香蕉昨(16)日舉辦婚禮,高調將26歲女友娶回家!夫妻倆婚禮上換了許多套婚服,香蕉則是先以白色西裝亮相,新娘Timmy則是搭配深V禮服,露出「超兇」渾圓相當火辣,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更多新聞: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香蕉與Timmy昨日舉辦婚禮,許志豪等藝人都前來祝福。(圖/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更多新聞:帳戶突「入帳3萬」發錢了!5.6萬人全領到 快刷存摺

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林雨宣、黃逸祥、顏永烈全是座上嘉賓,男星許志豪甚至在臉書感性說,「一整場我哭了三次,特別是他(香蕉)去女方家提親時,誠懇地訴說Timmy對他的重要,接著分別問 女方的長輩們『阿公,可以嗎?』、『爸媽,可以嗎?』」,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俊傑#香蕉#香蕉結婚#結婚#婚禮#陳為民#沈玉琳#孫德榮#男星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6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