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道歉了!邊吸氧邊唱認了「早就生病」 嘆:過意不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07:24
阿信因感冒需要氧氣袋。(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因感冒需要氧氣袋。(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日前在大陸西安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演時,他因為感冒戴著氧氣袋上台,邊吸邊唱的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沒有因此停止巡演,剛完成南京站3場演出的阿信,發文向歌迷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給大家最美好的演出,自己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更多新聞:施孝榮不藏了!帥兒「高顏值」罕見曝光 現場求婚嗨翻

 

阿信坦言泉州站後就生病。(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坦言上個月底從泉州場之後,就開始生了一場小病,就這麼拖著這場病到了澳門,接著又回到台北工作了九天,直到西安場昏昏沈沈,卻也笑笑鬧鬧帶著期待與感動,「唱完了三晚,南京身體完全康復了噢,但聲音比西安難控制,偶爾就會變得特別沙啞然後又變回來」,他直言交代這些,不是為了讓大家擔心,而是跟大家致上誠摯的抱歉之意。

更多新聞:張信哲前往大陸開唱!竟驚爆「失聯」 手機關機內幕曝光

 
阿信向歌迷道歉。(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感慨人生就是一場遊戲,隨時會闖進意外的關卡,最終會迎來如何的結局,永遠都意想不到,不過他強調,每次上陣,他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自己,讓每場演出都獨一無二,他提醒大家務必照顧自己,認真工作學習,也要適度放鬆休息,他向自己喊話:「接下來的我,還會變得更厲害噢,因為那才配得起,全世界最厲害的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信#五月天#西安#感冒#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