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3:55
邱以太(左)、詹懷雲擔任飲料店一日店長。(圖/華納提供)
邱以太(左)、詹懷雲擔任飲料店一日店長。(圖/華納提供)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邱以太、詹懷雲與粉絲合照。(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狼人樂團逗笑鬼滅歌姬milet 隔5年新莊開唱「終於能喝台啤」

不過片中2人有喇舌跟吻戲,甚至一些裸露戲,會不會怕家人看到?詹懷雲淡定表示:「我家人滿開放的,從小看到大。」邱以太則表示沒想那麼多;聊起彼此學生時期的中二事蹟,詹懷雲說會跟同學互丟橘子皮,邱以太則是喝珍奶時用吸管噴射珍珠,相當幼稚可愛。

邱以太、詹懷雲對於電影將上映相當緊張,不過邱以太媽媽林葉亭已說好包場支持。(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問及有沒有打工經驗,邱以太曾經在電商公司實習1個月,詹懷雲則因為高中讀夜校,白天都在打工賺錢,曾在三芝的咖啡廳打工過,西餐廳、中餐廳也有,連邱以太則大讚他的廚藝「懷雲很厲害啊!」《成功補習班》將於本月2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功補習班#詹懷雲#邱以太#一日店長#粉絲#支持#藍正龍#手搖飲店#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4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