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前往大陸開唱!竟驚爆「失聯」 手機關機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17
張信哲推出新書《未來式》。(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推出新書《未來式》。(圖/潮水音樂提供)

「情歌王子」張信哲17日「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天於五棵松「凱迪拉克中心」舉辦兩場北京站演唱會,張信哲特別為熟悉的北京更換頭、尾兩套全新服裝,讓粉絲看得大喊過癮,只是風光唱回北京,但張信哲卻說:「我手機已經關了兩天,因為真的1張票都沒了…」呈現失聯狀態。

更多新聞:才剛上小S節目求婚!敖犬認了「結婚進度卡關」 背後原因曝光

 

張信哲在北京舉辦演唱會一票難求。(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坦言從四月杭州站以來,場場一票難求,聲勢越來越高成為「國民演唱會」,每每一開賣就售罄,讓不得不「關機」的張信哲打趣說:「我已經沒有朋友了。」但粉絲可不這麼想,左右兩邊粉絲大聲呼喊張信哲加油,他也順勢跟粉絲玩哪邊大聲哪兒去遊戲,結果兩側粉絲較勁,一聲大過一聲,讓張信哲在舞台兩頭跑來跑去,簡直百米折返跑,連導演都擔心張信哲「老闆好累」,但他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展現平常跑山好內力。

更多新聞:「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張信哲新書質感相當好。(圖/潮水音樂提供)

而張信哲珍惜和粉絲的交流,親自構思暌違5年的新書《未來是》,「這本《未來是》,是關於你我的交流,代表我們之間的情誼。」,又表示它不是坊間一般的明星書,而是一本呈現「未來式」從零到有過程的書籍,封面不但是皮革質感,書腰繫上了皮繩,外觀看起來更像是本心情手札,而最貼心的是,書裡頭有「玄機」,打開赫然看到裡頭掛著精緻的收藏附件,可把各場「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根、票卡一一安插其中珍藏,甚至可將跟著演唱會南來北往的登機證、高鐵票等交通票根都妥善收入其中,是本關於《未來式》鐵粉的百科全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未來式#北京#失聯#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