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0年獻第一次!劉若英吐「真心話」 驚見台下一幕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37
劉若英出道30年第一次唱進高雄巨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出道30年第一次唱進高雄巨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文藝天后」劉若英16日帶著「飛行日」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這是她的第9度個人巡演,卻是第1次在高雄巨蛋開唱,南部歌迷準備4大應援,讓劉若英感動不已,她也用百分百的誠意回應歌迷,一連帶來3小時的演出,首唱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原創歌曲獎的〈縮影〉,以及獻唱限定歌曲〈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當作送給高雄的2大禮物,為高雄創造一場飛行愉快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U:NUS成員宣布好消息 吐「真實心聲」:會流很多眼淚

 

劉若英特別準備2驚喜給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出道以來,首次來到高雄開唱,她開心大喊:「高雄!高雄!我終於到高雄跟大家一起唱歌了。」過去南部的歌迷為了看她演唱會不遠千里奔波各城市,她都謹記在心裡頭,「我堅持了30年,終於站上高雄舞台唱歌給你們聽,一路為了我們相聚奔波的朋友,這次我來了!我站在你們面前!謝謝你們!」為了高雄歌迷,早上臨時加碼首唱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原創歌曲獎的〈縮影〉,歌迷也特別高舉祝賀紅布條「女神入圍金鐘獎」,而歌迷應援不只如此,在唱到〈親愛的路人〉時,歌迷點亮手機燈應援,她感動哽咽地說:「我要承認我站在台上是要感動你們,但你們感動了我。」

更多新聞:周興哲成演藝圈第一個人!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歌迷恭喜劉若英以〈縮影〉入圍金鐘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劉若英曾在演唱會上〈舞女〉、〈愛情的恰恰〉,帶嗨現場氣氛,這次為了給高雄歌迷不一樣驚喜,劉若英特別練唱閩南語歌曲,想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因此在選歌時與工作人員集思廣益,最後選定了自己,以及大家都很喜歡的歌曲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閩南語不「輪轉」的她,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記歌詞,一開始練唱時,工作人員一度以為她在唱泰文歌,為了雪恥她每天在家練唱,笑稱:「畢業以後最用功的一次,連兒子都學會這首歌,我還沒練習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若英#飛行日#金鐘獎#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9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