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24
休傑克曼和結婚27年的演員黛博拉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G)
休傑克曼和結婚27年的演員黛博拉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G)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夫妻倆過去時常在社群媒體曬恩愛。(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新冠疫情造成的封城,對休傑克曼夫妻關係造成了壓力,即使雙方都努力拯救,卻更意識到2人的感情已昇華成為友誼,不再是愛情了,「他們為挽回付出努力,但未能撐工,編劇罷工也未幫助他們,只是讓他們陷入和COVID-19時一樣的困境,意識到只是在婚姻中原地打轉,男方也發現一切不再像過去那樣有魔力。」

知情人士表示疫情影響了夫妻倆的婚姻。(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而黛博拉也察覺了這一切變化,擁有了一樣的擔憂和想法,因此雙方得出共識,認為分開是最好的選擇,雖然2人倆沒有對此說法再發言,但休傑克曼的代理人證實:「COVID-19和編劇罷工影響了他們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黛博拉李#離婚#姐弟戀#COVID-19#封城#壓力#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