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0:24
(G)I-DLE登上《THE FIRST TAKE》。(圖/翻攝自《THE FIRST TAKE》IG)
(G)I-DLE登上《THE FIRST TAKE》。(圖/翻攝自《THE FIRST TAKE》IG)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更多新聞:捲入NONO性侵神隱3個月 朱海君遭爆私下「瘋瘋癲癲」近況曝

 

(G)I-DLE一起演唱夯曲〈Queencard〉。(圖/翻攝自《THE FIRST TAKE》IG)

《THE FIRST TAKE》上傳最新一期的來賓,是南韓女團(G)I-DLE,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裡面有台灣成員葉舒華,她們一出道就累積超多粉絲,並拿下許多音樂獎項,是非常有指標性的女團,這次她們演唱今年5月才發行的洗腦舞曲〈Queencard〉,而這首歌YouTube已經累積2.3億的點閱率。

更多新聞: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G)I-DLE演唱〈Queencard〉登冠軍。(圖/翻攝自《THE FIRST TAKE》YouTube)

令人驚訝的是,《THE FIRST TAKE》上傳(G)I-DLE影片,才經過一天,已經累積142萬人觀看,更來到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一名,成績相當驚人。事實上,韋禮安是首位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藝人,他演唱〈如果可以〉累積310萬點閱,第二位蔡依林分別演唱〈親愛的對象〉、〈玫瑰少年〉,也有154萬、310萬的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舒華#THE FIRST TAKE#YouTube#(G)I-DLE#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