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08:15
林俊逸這陣子突然心臟抽痛、呼吸困難,就醫後才發現真實病因。(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林俊逸這陣子突然心臟抽痛、呼吸困難,就醫後才發現真實病因。(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更多新聞: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前陣子因製作專輯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圖/黃城碩攝)

林俊逸無奈說,5月時完成專輯錄音,隔兩天和好友出去吃飯,突然心臟非常不舒服、無法呼吸,朋友發現他嘴唇發紫,擔心他心臟病發,要他立刻就醫,但他一踏進醫院,狀況就消失;又過了幾天,他突然胃痛、心臟不舒服,一到醫院身體又好了,讓他相當困惑。
 
前陣子,他和心理醫師分享這件事,醫師發現他恐慌症發作,他表示為了製作專輯,默默承受著許多壓力,但自己並未意識到這件事,「我抗壓性很好,但我沒發現已經超出我能負荷範圍,等到工作結束、突然放鬆,(恐慌症)就來了。」

 
更多新聞: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雖然有心臟瓣膜脫垂的問題,但沒有任何心臟相關疾病。(圖/黃城碩攝)

林俊逸說,自己同樣是透過藥物治療恐慌症,沒想到他9月初時又再度發作,讓他擔憂不已,他嘆說:「我不知道我壓力是什麼,發作時一樣是心臟痛,雖然我有心臟瓣膜脫垂狀況,但5月時有檢查心臟狀況,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醫師則提醒他,或許恐慌症會在他演唱會結束後再度找上門,要他多多注意身體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逸#憂鬱症#恐慌症#壓力#心臟病#專輯#演唱會#嘴唇發紫#呼吸困難#上好的一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027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