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被傳跟馬斯克一夜情 谷歌創辦人布林火速分手、離婚協議保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28
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右)與妻子沙娜漢(左)悄悄離婚。(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右)與妻子沙娜漢(左)悄悄離婚。(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搜尋引擎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傳出火速完成離婚手續,與華裔妻子沙娜漢(Nicole Shanahan)分開,兩人未來將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那根稻草,是先前由八卦媒體曝光的流言,聲稱沙娜漢與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經有過一夜情出軌,雖然當事人極力否認傳聞,卻還是挽回不了這段婚姻。
 

 

布林是矽谷重要領袖人物之一,在與沙娜漢結婚前,曾經有過一段8年婚姻,女方是基因生物學家沃西基(Anne Wojcicki)。2018年與沙娜漢結為夫妻,兩人育有一個女兒,沒想到卻被八卦媒體爆料,稱妻子和馬斯克有染,不久後布林就在2021年底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以「雙方有不可調和差異」為由,堅持分開結束婚姻。

 
更多報導:MLB/去年爽贏24億 鐵粉馬克再砸6千萬挺太空人奪冠
 
當外遇流言傳出後,馬斯克隨即在推特上表示,整個報導和傳聞全都是廢話,「我跟沙娜漢就是普通朋友關係,在邁阿密活動之前,我只見過她兩次,兩次都是在有許多共同友人在場時見面,哪來曖昧或浪漫因素?」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度被爆料,是害布林與沙娜漢離婚的「導火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林與沙娜漢分開後不久,今年7月就傳出另結新歡,交往虛擬貨幣「Lightning Labs」創業家Jacob Strumwasser,似乎並沒有被離婚一事影響。
 
雖然外界知道兩人正式離婚,並將共同撫養女兒,但與其他公眾人物或影歌星離婚不同的是,布林對於離婚協議細節非常保密,絲毫不願意對外透露更多細節或內容,不希望自己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谷歌#布林#沙娜漢#Nicole Shanahan#Sergey Brin#離婚#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377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