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1:15
洋基後援投手米謝維奇,遭打者強襲球直擊頭部倒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洋基後援投手米謝維奇,遭打者強襲球直擊頭部倒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談到強襲球當下的混亂場景,他表示近距離觀察米謝維奇,頭部側邊有些微血跡,但後續與防護員的溝通和對話,他很清楚自己在哪裡和正在做什麼事情,希望這個突發意外,不要造成太嚴重的傷害。

 
更多報導:TikTok幫荷蘭珍奶、薯條店帶錢潮 遊客邊走邊吃惹怒當地商家
 
年僅28歲的米謝維奇,其實已經有多年大聯盟資歷,最早在西雅圖水手起步,2022年上半季離開水手後,輾轉待過皇家、響尾蛇、老虎等球隊,最後才來到紐約洋基。目前累積3場出賽,留下1勝0敗、2.2局投球,有拿過一次中繼點,但他的防禦率(ERA)卻高達10.13。

洋基投手米謝維奇遭打者強襲球直擊頭部。(圖/翻攝自推特@TalkinYanks)

 
 
遭遇強襲球退場後,洋基在第九局靠著保送和機關槍打線發威,一口氣攻下4分,將比數逆轉成7比5獲勝,力保不會落入美聯東區墊底爐主,和紅襪維持一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紐約洋基#Anthony Misiewicz#強襲球#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02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