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連6季國東封王 「火力升級版」勇士目標總冠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0:36
亞特蘭大勇士14日打敗費城人,提前在國聯東區封王,這也是他們連續6年分區稱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特蘭大勇士14日打敗費城人,提前在國聯東區封王,這也是他們連續6年分區稱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絕對是美國職棒(MLB)本季最兇猛的球隊,打擊陣容中有多達7人,單季全壘打達標20轟,打點破50分的更有9人,搭配三大先發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埃爾德(Bryce Elder)和莫頓(Charlie Morton)超穩定發揮,讓球隊戰績一路獨走霸榜,並在14日以4比1打敗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後,提前以96勝50敗的成績,連續6年在國聯東區封王。眾多美媒也非常看好,這支「火力極大化」的勇士球隊,能繼2021年之後再次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面對同區勁敵費城,勇士派出史崔德先發應戰,他依然維持可怕宰制能力,7局飆出9次三振,只被敲4支安打丟掉1分,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穩穩收下本季第17場勝投,持續獨霸聯盟勝投榜龍頭。他們的對手費城人雖然吞敗,卻依然穩居國聯外卡安全名單,有非常大的機會能一起晉級季後賽。

更多報導:喊話美國夢幻隊「別忘了我」 魔獸:不然我會幫台灣轟85分
 

球隊移駐亞特蘭大後,勇士有很長時間是「統治」著國聯東區,回看1995至2005年球季,他們連續11年稱霸封王,如今又再次達成6連霸。
 
亞特蘭大勇士連續6季在國聯東區封王。(圖/翻攝自推特@Braves)


如今的勇士陣容,打線上囊括聯盟的全壘打王、打點王、安打王與盜壘王;投手方面,一號先發史崔德更是今年賽揚獎熱門人選,外加勝投和三振王龍頭,如能持續穩定輸出,非常有機會拿下球隊史上第三次世界大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國聯東區#史崔德#世界大賽#封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018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