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35
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有望拿下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有望拿下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更多新聞: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大聯盟官方的投票共有39人參加,每個人有象徵1到5分的5張選票。美國聯盟方面,雖然洋基隊本季表現差強人意,有極高機率進不了季後賽,不過王牌投手柯爾13勝4敗、防禦率2.79的成績讓他囊括39張第一名選票中的38張,有極高希望拿下生涯第1座賽揚獎,此前他曾2度在賽揚獎中票選第2,也成為洋基隊本季少數亮點。
 
美聯其他投手部分,排名2到5的分別是西雅圖水手隊(Seatle Mariners)的卡斯提約(Luis Castillo)、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的高斯曼(Kevin Gausman)、明尼蘇達雙城隊(Minnesota Twins)的格雷(Sonny Gray)以及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的瓦德茲(Framber Valdez),其中高斯曼拿到柯爾以外的唯一1張第一名選票。
 

芝加哥小熊隊的史提爾是國聯拿到最多第一名選票的投手。(圖/翻攝自Twitter@CubsZone)


更多新聞:MLB/不爽被下放?藍鳥前王牌擺爛 拒絕向小聯盟報到
 
國聯方面與美聯完全不同、陷入「大混戰」的局面,有5名投手獲得至少3張第一名選票,其中以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史提爾(Justin Steele)的14張第一名選票排在首位,再來是獲得10張第一名選票的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後續則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加侖(Zac Gallen)的9票、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史崔德(Spencer Strider)的3票和費城費城人隊(Philadelphia Philies)惠勒(Zach Wheeler)的3票。
 
值得注意的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而提前關機,不過他仍在調查中獲得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全球必讀

#美國#棒球#大聯盟#MLB#洋基#賽揚獎#柯爾#美聯#國聯#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6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