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賽前突遭移出先發 連8場缺陣教頭曝原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1:25
大谷翔平賽前突遭移出先發名單。(圖/翻攝自「@MLBONFOX」推特)
大谷翔平賽前突遭移出先發名單。(圖/翻攝自「@MLBONFOX」推特)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4日賽前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後連續缺席7場比賽。他的名字今(12)日再次出現於先發名單內,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出場。沒想到名單公布1小時後,大谷突然遭移出先發。天使教頭受訪時也談及背後的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大谷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受到右側腹疼痛,連續7場比賽缺陣。天使總教頭奈文昨日指出,大谷高機率12日能夠回歸,他的名字今日也確實出現在先發名單上,沒想到在比賽前2.5小時,大谷臨時遭移出名單。

 

天使隊總教練奈文(左)與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文表示,大谷昨天與他交談時狀態很好,有自信今天能上場。大谷今日進入球場暖身後,在室內揮棒多次,感覺沒有恢復到百分百狀態,隨即找奈文要求撤出名單,表示今天還不能回歸。奈文也透露大谷全力揮棒時仍會感到些許疼痛,無法上場代打,但他強調大谷的傷勢沒有惡化。
 
這是大谷自2019年9月膝蓋動手術後,首次連續8場比賽缺陣。對於大谷明天是否能出場,奈文語帶保留表示現在不得而知,可能是明天、可能是後天,「但大谷很想上場,這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先發#天使#教頭#美國#大聯盟#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55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