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56
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次在MVP民調中獲得全票「當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次在MVP民調中獲得全票「當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大谷翔平雖然又一次在民調投票中,獲得全票「當選」美聯MVP球員,但這畢竟不是最終正式結果。聯盟列出的其他4位潛在競爭者,分別是遊騎兵重砲手席格(Corey Seager),本季有28轟、3成39優質打擊率;水手「J Rod」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太空人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和光芒迪亞茲(Yandy Díaz),4人與大谷翔平最大共同特點,屬於同時具備長打、打擊率和盜壘快腿的明星球員。
 
 
更多報導:打擊僅1成卻敲41轟 費城重砲手有望創「神奇紀錄」

美聯MVP預測人選成績(截至9/9為止):
 
大谷翔平:3成04打擊率、44轟、20次盜壘
 
席格:3成39打擊率、29轟、上壘率4成01
「J Rod」羅德里奎茲:2成80打擊率、28轟、36次盜壘
塔克:2成88打擊率、26轟、26次盜壘
迪亞茲:3成16打擊率、18轟、上壘率3成98
 
勇士重砲手阿庫尼亞獲得28張第一指名,成為國聯MVP民調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家聯盟5名候選也非常精彩,除了一二名的阿庫尼亞和貝茲外,還有暫居全聯盟全壘打王的歐森(Matt Olson)、道奇單季二壘安打新紀錄保持人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和響尾蛇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MVP#最有價值球員#大谷翔平#阿庫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738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