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單季51轟追平隊史 大前輩喊話歐森:想看60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9:50
勇士重砲手歐森13日再次開轟,本季全壘打數來到51支,追平瓊斯2005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重砲手歐森13日再次開轟,本季全壘打數來到51支,追平瓊斯2005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聯盟全壘打王龍頭的勇士隊歐森(Matt Olson),13日面對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比賽再次開轟,一發左外野367英呎的陽春砲,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51轟,不只追平大前輩瓊斯(Andruw Jones)2005年留下的紀錄,更繼續拉開和其他競爭者的差距。聽聞自己的紀錄被追平,瓊斯也在推特上發文喊話,要歐森繼續努力開轟,期待看見他締造單季60轟的新隊史紀錄。

 

 

目前在全壘打數排行榜上,歐森以51轟高居兩聯盟第一位。如果以實際獎項排名,他在國聯競爭榜單上,與第二名費城人重砲手舒瓦伯(Kyle Schwarber)和大都會阿隆索(Pete Alonso)的43轟,已經拉開至8支全壘打差距。
 
費城人與勇士13日的比賽,不只是場打擊大戰,更是場煙火秀,兩隊重砲手先後開轟,累計敲出7發全壘打。勇士靠著歐森、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各一發陽春砲,加上歐祖納(Marcell Ozuna)5局的大號三分砲,力壓費城人哈波等3發陽春砲,外加9局下透納補上一支陽春砲追平比數。
 
 
看見自己的紀錄被追平,瓊斯也發文喊話歐森,希望能看見他敲出第60轟。(圖/翻攝自推特)


勇士戰績為95勝51敗,已經篤定晉級季後賽,目前不僅是國聯東區龍頭,也是高居整個國家聯盟第一名,比第二名的道奇多7場勝利。團隊打線中有多達5人,全壘打數超過25支,除了歐森之外,阿庫尼亞、歐祖納與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都是30轟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勇士#歐森#全壘打#瓊斯#Matt Ol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251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