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18
山本由伸有望三連霸太平洋聯盟MVP。(圖/翻攝自japantimes)
山本由伸有望三連霸太平洋聯盟MVP。(圖/翻攝自japantimes)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山本由伸2021、2022年分別以18勝5敗、15勝5敗戰績榮獲太平洋聯盟MVP,本季在防禦率(1.26)、三振數(145)、勝率(0.747)、勝投數(14)均領跑太平洋聯盟,有望再度奪下「投手四冠王」、三連霸MVP,並帶領歐力士連3年稱霸洋聯,證明自己已是「日職最強投」,待在日職根本是「虐菜。」

 


9月9日迎戰千葉羅德海洋的比賽中,MLB天使、費城人、洋基等7隊球探均來到場邊觀戰,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親臨現場視察,在山本投出日職史上第100場無安打比賽後,他滿意表示,要把票留給山本簽名。
 
《Yahoo Japan》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2013年例行賽在日職創下24勝0敗鬼神成績,被美國媒體譽為只有「電玩遊戲才會出現」,不僅生涯第2度獲得相當於大聯盟賽揚獎的日職「澤村賞」,也在美國引爆「搶人大作戰」,最終與洋基簽下7年大約,當時創下亞洲球員最高薪紀錄。洋基長期追蹤山本,雖然陣中已有多張大約,但不排除再撒銀彈,開給山本超越田中的合約。
除了山本由伸「錢」途看漲,效力大都會的千賀滉大(Kodai Senga)本季也飆出181K,成為隊史新人中第2多,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更是頻創紀錄,是本季頭號自由球員,讓外界不禁羨慕日本球迷真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職#山本由伸#洋基#大約#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