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39
跨聯盟邀請賽,政大也參戰。(圖/大專體總提供)
跨聯盟邀請賽,政大也參戰。(圖/大專體總提供)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跨聯盟邀請賽中華男籃參賽。(圖/胡瑞麒攝)

 

今年第二屆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將在9月16日至9月21日在和平籃球館正式開打,票價為一樓場邊席(對號入座)500元,一樓特A區(自由入座)300元,一樓普通區(自由入座)200元,9月12日中五12點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賽程。(圖/張良瑜攝)


跨聯盟赛事的亮點除了即將出征亞運的中華培訓隊之外,引人注目的聯盟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將首度亮相揭開神秘面紗,已在UBA公開男一級完成3連霸的政大雄鷹,將頂著2023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冠軍隊的頭銜,跨級挑戰各聯盟球隊與杭州亞運培訓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彰化柏力力#PLG聯盟#亞運培訓隊#台啤#中華男籃#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230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