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學槽車」台2線衝落邊坡!氯化鈣外洩 駕駛送醫不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53
滿載液態氯化鈣的槽車,上午在濱海公路衝落3米深的邊坡,駕駛受困車內,送醫不治。(圖/瑞芳分局提供)
滿載液態氯化鈣的槽車,上午在濱海公路衝落3米深的邊坡,駕駛受困車內,送醫不治。(圖/瑞芳分局提供)

12號上午7點左右,位在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發生一起化學車衝落邊坡的意外,46歲李姓駕駛送醫不治,而滿載的液態氯化鈣已外洩,目前環境部與警,消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中。

由於滿載液態氯化鈣已經外洩,目前環境部人員也到場監測。(圖/TVBS)

46歲的李姓男子,12號上午駕駛著載運液態氯化鈣的槽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79.5公里時,槽車竟然衝破護欄,之後整輛車衝落約3公尺的邊坡下,李姓駕駛當場受困車內,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出動9車2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時,路面不僅散落車輛零件,且液態氯化鈣明顯洩漏,槽車則衝落約3公尺邊坡下,槽車已冒出白煙且車頭嚴重變形,消防人員於上午7時40分將李姓駕駛救出,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立即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由於載運的化學物品液態氯化鈣已經嚴重外洩,環境部人員也趕到現場監測,防止造成環境汙染,目前警方實施單線雙向管制通行,上午8時10分清理完畢後,恢復雙向通行,待拖吊車到場吊離事故槽車作業時,警方將再實施單線雙向管制通行,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台2#濱海公路#化學車#車禍#氯化鈣#環境部#警方#消防#車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53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