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08
金正恩10日下午搭乘綠皮列車「太陽號」(Taeyangho)赴俄。(圖/翻攝自《BBC》)
金正恩10日下午搭乘綠皮列車「太陽號」(Taeyangho)赴俄。(圖/翻攝自《BBC》)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專列比普欽豪華 隨點5國佳餚、活龍蝦直送
 
據說金氏政權的專用火車前方有前導列車負責安保工作,確認軌道安全,後方也有一群隨行人員和保鑣,讓整台火車就像「移動城堡。」火車的奢華程度也超乎想像,一名2001年金正日的隨行人員透露,車上可點到俄、中、韓、日、法5國美食,包括直送上車的活龍蝦,驢肉、鮑魚、勃根地(Burgundy)紅酒也是一樣俱全,還有女歌手招呼嘉賓,直呼「普欽的火車都沒那麼舒適。」

《朝鮮日報》也曾報導,火車上還設有會議室、接待室、臥室,並安裝了衛星電話和平面電視以供聽取簡報,還有紅色皮革座椅。


BBC另一篇文章指出,除火車外,金正恩還有飛機、豪車、遊艇等交通工具;最常搭乘的飛機是蘇聯製造的伊留申-62(Il-62),在北韓以國鳥蒼鷹命名為Chammae-1;汽車則有造價20億韓元的豪華賓士;還有一艘價值約700萬美元的遊艇。

金正恩還有飛機、豪車、遊艇等交通工具。(圖/翻攝自《B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訪俄#綠皮列車#美食直送#裝甲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9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