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16
億萬富豪馬斯克的傳記即將出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的傳記即將出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作者還提到馬斯克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認為「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馬斯克2022年收購推特,並在今年將他改名為「X」;而且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就恢復了川普被凍結的帳號,只不過川普最後決定繼續待在自己創辦的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沒有回到推特。馬斯克的動作讓部分民眾認為他可能是川普的支持者,但艾克薩斯表示,馬斯克的政治觀點無法簡單歸類。馬斯克曾攻擊自由派批評者、對民主黨人咆哮,而且偶爾會宣揚極右翼陰謀論,但艾克薩斯認為馬斯克是對民主黨左傾傾向幻滅,而不是共和黨的支持者。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不斷強調自己支持言論自由,並將川普的推特帳號解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斯克一再強調,自己並不崇拜美國前總統川普,他告訴艾薩克森,「我不是川普的粉絲。他具有破壞性」。艾薩克森還提到,馬斯克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而且馬斯克認為川普是個騙子,覺得他「有點瘋狂」。
 
但馬斯克聲稱自己不是川粉,並不代表他就支持民主黨的拜登。馬斯克告訴艾薩克森,如果他2020年去投票的話,他會投給拜登;但因為馬斯克的選區在加州,而加州一向是民主黨鐵票區,並不是足以左右選舉結果的搖擺州,所以馬斯克決定不投票。

 
艾薩克森提到,馬斯克的政治觀點被簡單的歸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表示,他幾年前曾跟拜登見過一次面,當時拜登正在擔任副總統,「我和他(拜登)在舊金山共進午餐,他喋喋不休地講了1個小時,無聊得要命。就像那種玩偶,你拉一下繩子,它就會不斷重複說同樣的愚蠢句子,一遍又一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川普#推特#川粉#馬斯克#拜登#傳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