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曾仁和強勢好投 樂天桃猿六下攻7分逆轉勝味全龍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32
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在昨(13)晚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實現了一場逆轉勝,雖然味全龍在第一局就取得了領先,但樂天桃猿在第6局一口氣攻下7分,終場樂天桃猿就以7比1擊敗味全龍。

比賽剛開始,味全龍打者就接連上壘,接下來劉基鴻擊出游擊方向的場地安打,將三壘跑者郭天信送回本壘,取得1比0的領先,但後來的八個半局,接受制於桃猿的投手壓制,味全龍再也沒有得任何一分。

 

整場比賽的轉折點在六局下。陳俊秀首先以四壞球上壘,擠回樂天本場比賽得第一分,將比分拉平至1比1。接著是廖健富的一壘安打,使得三壘跑者林承飛回本壘得分。朱育賢也不甘示弱,擊出三壘方向的場地安打,將三壘跑者陳晨威送回本壘。梁家榮接著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下兩分。攻勢還未停止,林子偉和成晉分別再補上兩支安打,樂天桃猿在這一局一共打了12個人次,一舉攻下7分大局。

樂天桃猿的投手也表現出色,曾仁和主投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一分非自責分,後面上來的投手包含一軍新開箱的舒治浩都沒有失分,展現了良好的投手戰力。本場比賽桃猿的進攻和投手表現都是優於龍隊的,讓他們收下了勝利,也成功守下了聯盟龍頭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健富#曾仁和#樂天桃猿#味全龍#中華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