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這面金牌! 喬帥退休否?教練:他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01
喬科維奇在美網封王。(圖/翻攝自Twitter@RelevantTennis)
喬科維奇在美網封王。(圖/翻攝自Twitter@RelevantTennis)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奪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1,不過他的教練賽後首訪時竟表示「喬科維奇不打算退休」,更計畫參加2028年洛杉磯奧運。

 

 

更多新聞: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在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後,喬科維奇創下多項紀錄,其中包括「公開年代最年長的美網男單冠軍選手」以及「史上首位生涯4度同年包辦3座大滿貫冠軍的球員」,他也坦言「若能維持一定競爭力,不會想離開網球」。
 
 
不過喬科維奇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更語出驚人,他透露「36歲的喬科維奇目前還沒有退休的計劃」,並爆料「他計劃參加2028年在洛杉磯舉行的奧運,我認為如果他明年拿下第25座大滿貫冠軍,他會覺得『還不夠』,除了顧慮到每個細節,他在球場上永遠不會滿意並保持巨大動力」。

喬科維奇的生涯獨缺1面奧運金牌。(圖/翻攝自Twitter@settenisok)


更多新聞:喬科維奇美網封王!第24座大滿貫到手 奪平歷史紀錄
 
 
事實上,喬科維奇生涯幾乎拿過所有殊榮和成就,唯一缺少的就是1面奧運金牌,他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銅牌,但後續3次參賽都未能奪牌,明年的巴黎奧運將是他第5度參賽,而假使喬科維奇真的參加2028年洛杉磯奧運,屆時他已滿41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冠軍#大滿貫#退休#教練#奧運#金牌#洛杉磯#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011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