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差1勝! 喬科維奇拚第24座大滿貫決賽對手是「阿梅」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8:39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即將重登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冠軍賽。只要再贏一場,喬科維奇就能捧起第24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男網史上第一人。此外,美網場邊還有一位焦點人物,就是官方找來的美髮師。而且球員之間還流傳,只要找這位美髮師剪頭髮,就能帶來好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個強力發球後,美國20歲黑馬小將謝爾頓,和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互有往來,不過這球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儘管謝爾頓偶有佳作,但喬科維奇展現強勢,第二盤謝爾頓這個短球,以為會穩穩拿下,但喬帥腳程實在有夠快。

第三盤謝爾頓緊追比數,還把比賽逼到賽末點,最後可惜失誤收場,喬科維奇以6比3、6比2、7比6擊退謝爾頓,順利拿到美網決賽門票,還模仿對手慶祝勝利的掛電話手勢引發爭,然而喬科維奇賽後訪問還是展現風度。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準決賽和八強賽和美國選手比賽,賽前備戰絕非易事。」

至於隔壁棚俄羅斯好手,綽號總理的梅德韋傑夫,和衛冕冠軍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的準決賽,從第一盤就精采好球不斷。

然而總理這場狀況明顯更好,最終以7比6、6比1、3比6和6比3擊敗艾卡拉茲,晉級冠軍賽,要和喬科維奇一決勝負,喬帥能否拿下第24座大滿貫,或許還可以從這裡看出端倪。

美網官方美髮師法瑞爾:「我叫法瑞爾,我在紐約是美網公開賽的官方美髮師。」

已經當了15年美網官方美髮師的法瑞爾,沙龍店就在球館裡面,平常一次剪髮收費1250美金,但只要是美網選手一律免費,各路球星都是曾他的顧客還被許多人視為幸運星,美國男雙球星拉姆日前就有來店光顧。

記者vs.美國網球男雙球星拉姆:「你覺得你給法瑞爾剪髮後,有打得比較好嗎?我過幾天再告訴你,也就是我下一場比賽後。」

無論是否巧合今年拉姆最終順利奪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髮師#喬科維奇#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