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57
喬科維奇被觀眾干擾後動怒。(圖/翻攝自Twitter@TheTennisLetter)
喬科維奇被觀眾干擾後動怒。(圖/翻攝自Twitter@TheTennisLetter)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更多新聞:美網/喬科維奇直落三「狠晉4強」 47度闖大滿貫準決賽
 
喬科維奇在8強面對大會第9種子佛里茲,比賽中面對喬科維奇的發球,佛里茲勉強碰成高挑球,這時場邊某名觀眾突然大喊「出界!」,導致準備追球的喬科維奇一瞬間的猶豫,雖然仍將球救回,但最終喬科維奇失掉這分並被破發。
 
明顯受到干擾的喬科維奇在失分後十分氣憤,轉頭朝觀眾席咆嘯並擺出難以置信的肢體動作,隨後更要求該觀眾離場。不過這個插曲並未影響賽果,喬科維奇最終以6比1、6比4和6比4擊敗佛里茲、挺進美網4強。

 

 

更多新聞:美網/「小蠻牛」艾卡拉茲直落3挺進8強 續朝衛冕前進
 
賽後受訪時,心情已平復的喬科維奇笑著說道「大喊的觀眾實際上坐在我朋友所在的包廂裡,我不知道他是誰,但當時我確實對他感到很惱火」,他還指出「事實上我很高興觀眾想要參與其中,因為這意味著比賽很有趣,他們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此外,喬科維奇還帶動全場球迷一起合唱經典團體「野獸男孩」(Beastie Boys)的名曲「Fight for Your Right」,他在接受訪問時突然向全場喊話稱「好!大家準備好了嗎?」,接著便唱出第1句歌詞,球迷們也捧場的一起合唱,喬科維奇輕鬆自若的心情一覽無遺,似乎代表賽事中的插曲並未影響他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網球#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喬科維奇#干擾#觀眾#咆嘯#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8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