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2分鐘談定合作!謝淑薇和王欣瑜闖8強 牽線人曝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22
謝淑薇與王欣瑜再次搭檔挑戰美網女雙。(圖/Rhea Nall/USTA)
謝淑薇與王欣瑜再次搭檔挑戰美網女雙。(圖/Rhea Nall/USTA)

女子雙打「海峽組合」大陸好手王欣瑜和台灣選手謝淑薇在今年6月剛奪下法網冠軍,最近美網也打進8強,奪冠呼聲相當高。這對相差16歲的老少配打出驚奇,背後牽線人原來是大陸網球選手鄭賽賽。

謝淑薇旅居法國長達18個月,4月底回歸後與21歲的大陸選手王欣瑜首度合拍,據中媒報導,起初謝淑薇在羅馬的健身房,遇到王欣瑜團隊的成員之一鄭賽賽時,便向她詢問團隊今年法網是否會參加雙打?鄭賽賽當時給出肯定的答案後,也無奈表示「我們配對的選手可能因為排名不會直接排進正賽(會內賽)。」

 

謝淑薇和王欣瑜展現絕佳默契,6月奪下法網女雙冠軍。(圖/TVBS)


謝淑薇聽完之後毛遂自薦,表示自己保護排名在世界前五,可以考慮一下我。在鄭賽賽牽線之下,王欣瑜聽到和謝淑薇搭擋的消息,沒有猶豫立刻答應下來。

這份機緣讓王欣瑜和謝淑薇在法網雙打大放異彩,舉起冠軍獎杯,謝淑薇也說,復出後能快速成功的秘訣,在於找到一個年輕且精力充沛的夥伴,讓她再次感到「很新鮮」、「很年輕」。

 
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勇闖美網女雙8強。(圖/Brad Penner/USTA)

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王欣瑜和謝淑薇在女雙前2輪都上演逆轉勝,昨(4)日強碰俄羅斯組合阿瓦涅香(Elina Avanesyan)/拉希莫娃(Kamilla Stanislavovna)也一路廝殺到決勝盤,最終以6:0、2:6、6:2勇闖8強,謝淑薇拿到復出後的大滿貫女雙15連勝,繼續挑戰生涯第7座大滿貫金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網#美國網球公開賽#網球#謝淑薇#王欣瑜#法網#鄭賽賽#牽線#大滿貫#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