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兵變後神隱 俄「末日將軍」傳現蹤莫斯科


發佈時間:2023/09/0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18
照片中的男子疑似就是俄羅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圖/翻攝abc.net)
照片中的男子疑似就是俄羅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圖/翻攝abc.net)

俄羅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自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集團6月短暫兵變以來就不曾公開露面;俄國知名媒體人今天在社群媒體發布一張看似為蘇洛維金的最新近照。

俄國媒體人蘇布查克(Ksenia Sobchak)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布的照片標題寫道:「蘇洛維金(Sergei Surovikin)出局了,但他還活著,身體健康,與家人在一起,人在莫斯科。這張照片是今天拍的。」

 

路透社表示尚無法核實這張照片的真實性。照片畫面顯示,一名戴著墨鏡和帽子的男子與一名酷似蘇洛維金妻子安娜(Anna)的女子並肩行走。

俄羅斯著名獨立記者維涅狄克托夫(Alexei Venediktov)在Telegram頻道刊出另一則與蘇洛維金有關的報導說:「蘇洛維金在家裡,與家人住在一起。他目前正在休假。」

維涅狄克托夫沒有提供圖片佐證。
 

多家媒體報導,瓦格納6月兵變未遂後,蘇洛維金便不再受到克里姆林宮重用,並因可能對瓦格納兵變計畫知情不報而受到調查。

國營俄羅斯新聞社(RIA)上個月報導,俄羅斯航空太空軍前司令蘇洛維金已被解除職務,由航空太空軍總參謀長阿夫扎洛夫(Viktor Afzalov)上將暫時代理

俄國戰爭評論家普遍認為蘇洛維金是一位有能力的人物。上個月在墜機事件中喪生的瓦格納已故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曾嚴厲批評俄國國防單位,卻對蘇洛維金有著高度評價,稱他是「一個不怕負責任的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瓦格納#將軍#蘇洛維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326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