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里格津密返俄羅斯? 疑搭直升機現身聖彼得堡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40

瓦格納傭兵集團,是否真的移往白俄羅斯行動?現在有最新衛星照片曝光,顯示白俄首都「明斯克」南方一座閒置的軍事基地,建起了新的設施,似乎就是瓦格納的新據點。不過詭異的是,有俄羅斯地方媒體拍下,疑似是普里格津的人物,現身在聖彼得堡,身邊還有保鑣跟隨。瓦格納的下一步,依舊是國際間的焦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瓦格納數千名士兵,在一日叛變結束後,到底去了哪裡?真的都到白俄羅斯了嗎?

歐洲的哨兵2衛星拍下,在距離白俄首都明斯克90公里的東南方城鎮,阿西波維奇鎮,一座閒置的軍事基地,6月14還是一片空地,6/27卻看到多出兩排新建的設施,懷疑這裡就是瓦格納新的據點,而瓦格納似乎比想像中的還受歡迎。

紀念T恤,現在居然就掛在莫斯科及聖彼得堡等地的紀念品店裡,瓦格納旗幟還在拍賣網站上,賣1100盧布,約台幣400元,商人馬上跟風賺錢,但瓦格納本身的生意,在俄羅斯恐怕是做不成了。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 Chance:「一個和普里格津有關的社群媒體組織,聲稱擁有1100萬用戶的現在也說得停止營運了。」

普里格津跌落神壇,真正行蹤也成謎,儘管日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才說普里格津人已到白俄境內,但俄羅斯媒體卻拍到戴著鴨舌帽,口罩,穿著牛仔褲,看起來就像是普里格津的人物,出現在聖彼得堡,搭乘專用直升機,身邊還跟著保鑣,被爆出和普里格津密謀默許叛變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也被爆出下落不明。

俄羅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我們過去曾一起拿下勝利,我們流著一樣的血,但你必須這麼做否則就為時已晚。」

現在有報導說他已失蹤,或在烏克蘭境內,也有說被逮捕,同時還有自稱是蘇洛維金的女兒發聲闢謠。

聲稱是蘇洛維金女兒:「老實說他沒事,他在工作中。」

一場叛變中,關鍵人物各個行蹤成謎,也讓內鬥清算傳言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里格津#聖彼得堡#瓦格納#蘇洛維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53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