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講10倍粗話!盧卡申科爆料勸降細節 證實普里格津在白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34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已經抵達白俄。盧卡申科還大爆料,表示是他說服普里格津停止向莫斯科進軍;還說普里格津在電話中很生氣,講了比平常多10倍的粗話。儘管克里姆林宮曾說,不會追究瓦格納叛亂,不過過去一年,瓦格納從政府手中取得超過新台幣300億的資金,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下令徹查資金流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航追蹤網捕捉疑似,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專機,從俄國南部直飛白俄羅斯。

CNN主播ErinBurnett:「新的衛星畫面顯示,兩架與普里格津有關的飛機,出現在白俄空軍基地。」

雖然沒拍到他本人,但白俄總統盧卡申科證實,傭兵領袖已經抵達。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第一輪對話我和普里格津,大概用髒話聊了30分鐘,幾乎只有髒話,髒話用量大概是平常的10倍。」

盧卡申科還在記者會抖出斡旋秘辛,表示兩人除了互噴髒話,也感受到普里格津在戰爭壓力下,已陷入半瘋狂狀態。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他(普里格津)說但是我們要正義,他們想扼殺我們我們要行軍到莫斯科,而我說你在半路上就會像小蟲般被揉碎。」

盧卡申科還說會提供普里格津,一座廢棄用基地使用,但停留時間得自費,在之前瓦格納傭兵資金來源,證實是俄羅斯全民買單。

俄羅斯總統普欽:「從2022年5月到2023年5月,國家就向瓦格納支付了,862億盧布(約313億台幣),作為維護和獎勵金。」

現在普欽才說要查清金錢流向,儘管俄羅斯驚險挺過兵變,但烏克蘭認為普欽的危機才正要開始。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在俄羅斯總會有人出來挑戰普欽,因為我們都看見他的權力正在萎縮。」

 
相信俄國內部還有更多人,早就不滿普欽,隨時想顛覆他的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普欽#普里格津#瓦格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