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0:00
與瓦格納集團相關的Telegram頻道出現有普里格津身影的最新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Funnynewshub)
與瓦格納集團相關的Telegram頻道出現有普里格津身影的最新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Funnynewshub)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更多新聞:「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綜合《路透》、《紐約郵報》報導,這段影片被發佈在與瓦格納集團有關聯的Telegram頻道「Grey Zone」上,片中可以見到普里格津神態自若、對著鏡頭說道「對於那些討論我究竟是否還活著、或是我過得怎麼樣的人來說,現在是2023年8月下半月的1個周末,我人在非洲」,接著他揮揮手、輕蔑地表示「因此,對於那些喜歡討論我被清算、我的私生活、我賺了多少錢或其他任何事情的人來說,我一切都很好」。
 
這段影片被發佈時沒有附上任何敘述,也沒有拍攝時間和地點等詳細資訊,不過根據普里格津片中身著的迷彩服和帽子,以及右手上的手錶,這與他8月21日發布的另1段影片相符,當時他同樣聲稱自己人在非洲。

普里格津最新影片中的服裝與先前在非洲拍攝的影片相同。(圖/翻攝自Twitter@WarMonitors)


 
更多新聞: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此外,普里格津在片中提到的「周末」表明這支影片是在8月19日至8月20日之間拍攝,距離他和其他瓦格納高層人物在莫斯科北部傳出墜機的時間點非常接近。據悉,「Grey Zone」頻道稍早還出現普里格津在非洲與一大群年輕黑人男子的合影,並提到這是在他「啟程往俄羅斯移動不久前在中非共和國拍攝的」。
 
普里格津在影片中的說法表明他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安全遭受威脅,外界認為選在他下葬隔天上傳影片,目的很有可能是「營造普里格津未死」並引起各界的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里格津#普欽#墜機#調查#瓦格納#假死#身亡#影片#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8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