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陳盈駿確定退出 IG吐心聲: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力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27
陳盈駿遺憾無法為中華隊效力。(圖/翻攝陳盈駿IG)
陳盈駿遺憾無法為中華隊效力。(圖/翻攝陳盈駿IG)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戰力告急,繼「飆風玫瑰」李愷諺、周桂羽相繼傷退後,陳盈駿也因腳踝手術恢復不如預期確定退賽。陳盈駿稍早在個人IG寫下,「我將缺席今年亞運的賽事,很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也表示,接下來會更專注在恢復及復健上,期待未來仍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

陳盈駿因傷確定退出亞運。(圖/翻攝陳盈駿IG)

 

陳盈駿指出,因傷勢困擾許久,所以休賽季回台後,迅速安排腳踝骨刺清除手術和注射PRP來修復韌帶,原評估時程應可以趕上培訓隊最後一階段的集訓、隨隊出戰,不過恢復狀況不如預期,目前仍無法進行高強度的對抗訓練,經過多次評估後,決定退出此次中華隊。中華男籃主力劉錚也回覆「等你歸來」。

中華男籃總教練桑茂森。(圖/張良瑜攝)

中華男籃總教練桑茂森今(12)天受訪時表示,陳盈駿因為受傷的問題確定不會參加,至於阿提諾究竟會不會參戰?桑茂森說,「我認為是確定的,到現在沒有人說不行,基本上就是確定的。」

 
亞運中華男籃集訓時間長。(圖/胡瑞麒攝)

談及中華男籃備戰情形,桑茂森表示,經過瓊斯盃和澳洲遺訓洗禮,球隊現在流動方式比較快速,比較不會靠傳統後衛來組織,而這次跨聯盟邀請賽就是以亞運陣容出賽。

而中華男籃陷入後衛荒,桑茂森指出,大家都要共同分攤責任,像是包括祥鈞、阿鼎(曾文鼎)都能夠分擔球權,如果沒有阿駿,三分線到三分線中間那一段都是後衛帶球,那一段就要用傳球替代,減少消耗庭謙的體能,「要提醒他們做戰術轉換,讓後衛持球不再那麼辛苦,由於後衛不是那麼充分,消耗體力很快,希望其他人能幫忙。」

中華隊亞運分在B組,同組的還有地主中國、黎巴嫩和蒙古,桑茂森表示,這次集訓時間滿長的,看起來從日本到瓊斯盃到現在,球隊狀態越來越好,整合夠好的話,遇到什麼對手就不再是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陳盈駿#傷退#退賽#集訓#桑茂森#亞運#台灣健將#台灣健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3375

0.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