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8歲神童舞技炸裂 世界霹靂舞大賽美技連發一舉奪冠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49
世界霹靂舞大賽冠軍Nana。(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世界霹靂舞大賽冠軍Nana。(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2023高雄RCBIC霹靂舞國際大賽於前(10)日落幕,吸引國內外共400名頂尖霹靂舞高手共襄盛舉,爭奪賽事百萬獎金,台灣年僅8歲的Nana以精湛的舞技奪下孩童組冠軍,此前Nana也在法國巴黎的BATTLEPRO霹靂舞大賽、南韓BBIC國際街舞賽雙雙拿下冠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 Vision(@l_vision_21)分享的貼文

 

8歲的Nana(林李納)身手俐落,各式霹靂舞高難度技巧都難不倒他,IG擁有超過14萬粉絲,去年參與法國巴黎世界級霹靂舞大賽,表現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一舉奪冠,當時7歲的他跳級參加12歲組賽事,創下該組賽史年紀最小的霹靂舞冠軍紀錄。

Nana從小展現霹靂舞驚人天賦。(圖/翻攝Nana IG)

 
Nana熱愛霹靂舞,為求精湛舞技能夠於賽事上穩定展現,經常練習到忘我,一天練6到8小時,Nana表示,練習過程不辛苦,因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表現需要練習到熟能生巧,才能夠在賽事上穩定發揮。

Nana高難度霹靂舞動作引發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圖/翻攝Nana IG)


國際奧委會認定霹靂舞是將街舞與運動能力結合而成的運動項目之一,將霹靂舞首次納入杭州亞運與2024巴黎奧運的正式項目,Nana期許自己未來能夠代表台灣站上國際頂尖賽事舞台創下佳績表現,昨(11)日與悍創運動行銷簽立經紀合約。由於2024巴黎奧運首次納入霹靂舞項目,Nana盼望藉由後勤力量,在台灣運動賽事累積量能、與霹靂舞結合,參加一系列培訓規劃和國際賽事參與,期待有天能站上奧運舞台、為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霹靂舞#國際#舞技#冠軍#Nana#亞運#奧運#林李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