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01
大聯盟資深裁判歐諾拉。(圖/翻攝自Twitter@ShawnG927)
大聯盟資深裁判歐諾拉。(圖/翻攝自Twitter@ShawnG927)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更多新聞:MLB/恐4賽季內3度墊底 紅襪開除棒球事務總監
 
 
紐約郵報》報導,這離奇一幕發生在11日、由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作客科羅拉多洛磯隊(Colorado Rockies)的比賽中,當時比賽進行到3局上半,主審歐諾拉(Brian O’Nora)比出手勢將比賽暫停後便小跑步離場,留下錯愕的球員和觀眾。
 
據悉,歐諾拉離場當下就連其他裁判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且過去從未傳出主審將比賽晾著、自行離開的狀況,2隊球員、觀眾和其餘裁判就這樣在場上發呆了15分鐘,最終2壘審哈納漢(Tom Hanahan)代班主審後比賽才恢復。
 
事後大聯盟官方沒有給出任何解釋,不過《ESPN》的報導提到「歐諾拉是因為感覺身體不舒服才離開」,外界仍不解的是他離開後就再未回到場上,場上就這樣維持3名裁判直到結束。
 

洛磯隊投手弗里蘭(圖左)與歐諾拉(圖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事後,當天出賽的洛磯隊投手弗里蘭(Kyle Freeland)指出「他(歐諾拉)病了,我覺得他當時可能快要嘔吐之類的」,並坦言「這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甚至不記得有看過主審被界外球擊倒而不得不更換,至少我投球的時候沒看過」。
 
據悉,歐諾拉自1992年以來一直擔任大聯盟擔任裁判,並出任過3屆全明星賽(2000年、2010年和2019年)和1場世界大賽(2012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歐諾拉2020年曾因捲入非法買春的醜聞而留下案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大聯盟#棒球#主審#小熊#洛磯#暫停#離場#錯愕#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