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9:49
自稱「基督士兵」的韓國移民宗教團體,竟毆打並活活餓死同鄉新移民女性。(圖/翻攝自Gwinnett County Police臉書粉專)
自稱「基督士兵」的韓國移民宗教團體,竟毆打並活活餓死同鄉新移民女性。(圖/翻攝自Gwinnett County Police臉書粉專)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喬治亞州警局透露,這名受害女性年齡介於20至30歲,今年夏季剛剛從南韓移民美國,初步調查發現,她移民目的之一、似乎與加入這個「基督士兵」宗教團體有關。警方表示,他們當時在亞特蘭大北部25英里外,杜魯斯(Duluth)一處知名水療中心停車場內,從後車廂內發現受害女子遺體,經過法醫鑑識後,發現她生前曾遭毆打和長時間挨餓,呈現嚴重營養不良的狀態。

 
更多報導:大罷工施壓!美十萬車廠勞工要加薪4成 福特:加了會破產

受害女子被宗教團體抓走囚禁多日後,一名嫌犯突然聯繫其家人,要他們到水療中心內某輛車的後車廂拿東西,沒想到就是女子的遺體。目前警局已經辨識出六名殺人嫌犯的身份,4男一女的成年嫌犯,全都不到30歲,另外還有一名年僅15歲的未成年嫌犯,依法沒有公開他的外貌和個人資料。

喬治亞州警局在當地一處水療中心停車場,某個後車廂內查獲女性遺體。(圖/翻攝自Gwinnett County Police臉書粉專)

 
 
杜魯斯是喬治亞州一個特別的城鎮,它的人口組成中,約有1/4比例屬於亞裔,社群平台Reddit上也有不少當地網友分享,該城市除了有不少韓國移民,來自東南亞各國的居民數量也很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喬治亞州#韓國移民#邪教#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0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