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活著嗎?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消失 直接見內部嚇壞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1:38
佛州民眾目擊一隻整個上顎全部消失的鱷魚。(圖/翻攝自Fox 35新聞影片)
佛州民眾目擊一隻整個上顎全部消失的鱷魚。(圖/翻攝自Fox 35新聞影片)

美國佛州炎熱氣候和多沼澤的水文地形,讓當地經常能「巧遇」各種鱷魚或蟒蛇,但有居民透過社群分享,她日前在公園內,發現一隻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部消失,肉眼能清楚看見身體內部,一度讓她嚇壞了。《紐約郵報》報導,發現女子名叫尤斯塔西婭(Eustacia Kanter),她在受訪時表示,第一眼看見時還不敢相信,直到數秒後才反應過來,這隻鱷魚整個嘴巴的上顎都不見了。

 

 

野生動物專家在看到照片後表示,不管任何人,就算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突然在野外看到失去大面積器官的動物,絕對都會被嚇到,更別說這是一隻食物鏈上層的短吻鱷,「我們曾看過短吻鱷缺少四肢、缺少尾巴或缺少部份上顎,但像這樣整個上顎全部消失,還真的非常罕見且極端。」

更多報導: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由於情況太過罕見,專家推測這隻鱷魚,很有可能是在某次與其他動物對打後,造成牠的整塊上顎撕裂而消失不見。缺少強而有力的武器,隨著年齡增長後,這隻短吻鱷將愈發難以覓食,同時也非常容易被攻擊或感染病菌。
 
當影像和消息曝光後不久,當地媒體稍早指出,佛州相關部門已經派人捕捉這隻「詭異鱷魚」,未來將委託獸醫對牠進行治療和照顧,避免牠因為受傷而餓死,或是被其他物種趁虛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州#短吻鱷#上顎#受傷#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