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48
有隻鱷魚看起來在等公車。(圖/翻攝自RideGOPASCO推特)
有隻鱷魚看起來在等公車。(圖/翻攝自RideGOPASCO推特)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這隻鱷魚出沒在街上。(圖/翻攝自RideGOPASCO推特)

 
更多新聞:不給錢就上門處理!他驚收「槍決通知」 網笑翻:服務真貼心

根據外媒的報導, 美國佛州帕斯科郡(Pasco County)新里奇港站看到一隻鱷魚待在站牌下,鱷魚的樣子就像是乖乖等公車,司機停站時很驚嚇,於是拍了一張照PO上網,貼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隻鱷魚特地穿越馬路前來等公車。

 
當地政府表示這隻鱷魚可能是被人野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寶寶第1次搭飛機!媽媽連發200份小禮物 暖心紙條惹淚
 

當地的官員表示,他們已經找了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部門前來處理,表示這隻鱷魚可能是在樹林裡被人野放,才會在大街上趴趴走,因此呼籲民眾當心野生動物出沒,小心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公車#網友#鱷魚#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5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