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一層樓還高!美捕獲「4.3公尺巨鱷」 刷新當地紀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7:38
密西西比州抓到巨大鱷魚。(圖/翻攝自Red Antler Processing Facebook)
密西西比州抓到巨大鱷魚。(圖/翻攝自Red Antler Processing Facebook)

美國密西西比州近日捕獲一隻巨大鱷魚,長14英尺3英寸(約4.34公尺),身體長度打破當地紀錄。該鱷魚的照片放上網後,隨即引發大批民眾關注,驚恐地表示「彷彿會在噩夢中出現」。
 
《邁阿密先鋒報》報導,密西西比州近日捕獲一隻體長超過4.3公尺的巨大鱷魚,刷新該州紀錄。除了長度讓人吃驚之外,牠的重量也相當驚人。密西西比州野生動物、漁業和公園部門指出,民眾在密西西比州開放狩獵第2天捕獲的這隻巨大怪物,重達802.5磅(約364公斤)、腹圍達66英寸(約167公分)。

 

鱷魚體長超過4.3公尺,刷新當地紀錄。(圖/翻攝自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Wildlife, Fisheries, and Parks Facebook)

這隻破紀錄的鱷魚,是4名當地男子於26日在亞祖河(Yazoo River)中捕獲。其中一名男子受訪時透露,儘管他們鈎住鱷魚8、9次,牠卻頻頻掙脫,最後他們約花了7小時才設法捕獲鱷魚並搬上船。該鱷魚的照片被分享上網後,隨即引發民眾關注,許多人直呼「感覺會出現在噩夢裡」、「無法想像水中藏了這麼龐大的生物」。
 
據了解,密西西比州公共水域的鱷魚狩獵時間為8月25日至9月4日。密西西比州當地媒體指出,過去該州捕獲的鱷魚體長紀錄,是2017年抓到的鱷魚,體長14英尺、0.75英寸(約4.28公尺),重達766.5磅(約347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西比#鱷魚#紀錄#侏儸紀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