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年沒正職全靠女友養!最強軟飯王親曝「8招」 讓7任全服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8:33
該名男子對於自身為女友做的任何事樂在其中。(圖/翻攝自YouTube @拔絲遞瓜)
該名男子對於自身為女友做的任何事樂在其中。(圖/翻攝自YouTube @拔絲遞瓜)

「男主外,女主內」是一般家庭常見的生活模式。不過隨著時代改變,傳統觀念也隨之翻轉,更有可能出現「女主外,男主內」的現象。日本就有一名32歲的男子自名校早稻田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有工作,前後共13年全靠「7任女友」厚愛支撐、最顛峰時期甚至有200名備胎女友!他也毫不害羞地分享自身身為「軟飯王」的秘訣。
 
日本節目《ューヨーク恋愛市場》日前討論主題為「男生吃軟飯」,更實際邀請到了一名堪稱專業的「軟飯王」來分享。該名男子為Fumi君、現年32歲,自日本知名大學早稻田畢業後一直沒有工作,前後13年竟然全部靠女朋友養。不僅房租、水電,連身上的衣服、手錶等也都是女朋友「心甘情願」付出,他也毫不吝嗇透露當一名軟飯男的「8大關鍵」。

 

 
該名男子透露自己每天會比女友早起,為女友準備三餐是他的重要工作。(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1. 永遠比女友早起、留住女友的胃:
平時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為女友準備三餐,並表示自己永遠都會比女朋友早起。因他了解女友在起床後需要時間打扮與化妝,可以趁機準備早餐,讓女友可以從容的吃早餐完再去上班。菜色也並不單一,包括西餐與日式料理,更會為了女友研究料理並「客製化」,同時兼顧女友的健康與營養去做設計。
 
2. 接送女友上下班:
 
自己會每天接送女友上下班,並到地鐵站等女友,充滿儀式感。

3. 負責打理所有家中大小事:
所有家中的家務都是他來做,一手包辦洗衣服、拖地、煮飯、倒垃圾等,等同成為「家庭主夫」。
 
該名男子透露自已不會讓女朋友花一毛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 不讓女友花一毛錢:
雖然自己都是靠女友照顧和賺錢,不過一定不會讓對方亂花錢。有一次女友堅持送他遊戲機,他更拒絕了20幾次才收下。

5. 為女友製造小驚喜:
雖然Fumi君沒有正職工作,不過偶爾會有打工的收入。因此會買一些小東西給女友作為小驚喜,像是冰淇淋等,就會讓女友感到非常開心。
 
6. 管理自身身材:
在處理家中大小事之餘,Fumi君也會利用時間讓自己的體態更好,不僅會到戶外健身運動、有時也會前往咖啡廳讓自己放鬆。
 
 
7. 傾聽女友心聲 成為樹洞:
每天女朋友下班後回到家,Fumi君會當一個好的傾聽者,聽女友抱怨工作上的大小事、並分擔她的壓力。
 
8. 睡前限定「按摩哄睡」:
他表示自己每天在女友睡前都會替他按摩並哄對方入睡。
 
Fumi君也透露,歷任女友大約為他花了1500萬日幣(約台幣326萬),不過他認為自己並非吃軟飯而是當一名稱職的家庭主夫。他表示自己不太適合天天外出工作,更承諾會將自己十多年的「軟飯經驗」寫成書進而出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男主外#女主內#日本#靠女友養#軟飯王#無正職#家庭主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