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倦「一對一」婚後生活!她想找新歡解渴 夫秒點頭幫篩選小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16
英國一名人妻因厭倦「一對一」生活,竟與丈夫一起使用交友軟體,尋覓新的約會對象。(圖/翻攝自「@alexletissier」IG)
英國一名人妻因厭倦「一對一」生活,竟與丈夫一起使用交友軟體,尋覓新的約會對象。(圖/翻攝自「@alexletissier」IG)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有一名人妻雖與丈夫結婚多年,沒想到卻因為厭倦了「一對一」的老夫老妻生活,故在日前突向丈夫提出「找新歡」的請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不但大方地認同人妻的想法,更一起跟著她使用交友軟體,替愛妻篩選約會對象。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成人網站《OnlyFans》網紅亞歷珊卓(Alexandra Le Tissier)與丈夫米奇(Mitch)結婚多年,儘管2人今年都才31歲,但實際相識時間已經超過10年。不過,隨著2人逐漸變成老夫老妻,亞歷珊卓竟厭倦了「一對一」的乏味生活,希望能夠找點樂子。

 

亞歷珊卓因為老夫老妻生活太乏味,於是萌生「找新歡」的想法。(圖/翻攝自「@alexletissier」IG)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亞歷珊卓在日前某天突向米奇提出「找新歡約會」的想法,結果米奇不但答應她的請求,甚至還與她一起下載交友軟體,幫助愛妻篩選約會對象,尋找一個絕對能讓亞歷珊卓滿意的「小王」。不過,2人也約法三章,亞歷珊卓的所有行為「純屬好玩」,絕對不能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

米奇大方答應愛妻的請求,並承諾會與她一起尋找合適的約會對象。(圖/翻攝自「@alexletissier」IG)

亞歷珊卓透露,自從夫妻倆著手進行「找新歡」的任務後,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到令2人皆滿意的對象,甚至還有不少從《OnlyFans》慕名而來,卻不懷好意的「乾爹」。亞歷珊卓笑說,她光是想到未來「一對多」的生活就莫名興奮,但她同時也強調,不論各界給予多少批評,只要夫妻倆有達到共識就足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Southampton#網紅#夫妻#情侶#約會#新歡#Alexandra Le Tissier#一對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