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4萬「還要剁手」!燒臘店徵才全場嚇壞 內行曝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09:44
燒臘店徵才公告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燒臘店徵才公告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或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社團,也有人會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看看是否有張貼徵才公告。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一家燒臘店的徵才公告相當可怕,除了擔任廚助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每天喊低薪「月領幾萬才算高」? 網吐1數字哀嚎:不夠花

 

網友燒臘店分享徵才公告。(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薪水只有4萬就算惹,還要剁手…」一名網友23日透過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則徵才公告,從畫面中能夠了解,一家港式燒臘店想要請人,宣稱毫不囉嗦給出正職4萬元起跳的月薪,臨時工則是一小時220元。至於其他條件,如月休6天以上、可提供住宿,福利也包含年終、工作獎金以及生日禮金等,即便是二度就業或無相關經驗也可以前來面試。值得關注的是,除了要當廚助、炒菜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

更多新聞:小心好兄弟上身!鬼月自保「3做3不做」 觸犯恐衰一整年

 
除了要剁手,還要會炒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討論起來,「手不夠剁怎麼辦」、「去賭場找,很多說再賭就剁手的」、「最慘的是剁手後還要你炒菜」、「終於知道為什麼餐飲業一直人手不足了」、「特色菜:紅油炒手」、「剁完手會不會要求剁腳,那薪水要另外再談喔」、「好殘忍啊~手指甲行不行」。最後,也有內行網友補充,剁手其實是剁肉師傅的一種稱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臘店#徵才公告#剁手#路上觀察學院#廚助#4萬月薪#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5

0.2145